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京博N1N中聚杯”首届材料营销创业设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曲明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4月20日,“京博N1N中聚杯”首届材料营销创业设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青科大四方校区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陈兵、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任学斌及高分子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京博中聚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高分子学院团委书记贾明明主持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尤亭亭宣读了《“京博N1N中聚杯”首届材料营销创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随后,任学斌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营销过程中要做到对标产品、聚焦问题、辨别真伪、系统考虑、躬身入局。

校团委副书记陈兵向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本次大赛的山东京博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各位领导、评委专家、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表示感谢。他对参赛学生提出了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立时代潮头,争做双创先锋,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科大的青春华章。

本次大赛历时5个月,共收到全校58件作品,共有12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6项,以及创业设计导师奖6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和实践经验,而且让学生们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与需要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