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橡塑重点实验室春季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次

作为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月活动的开端,2021417,由青岛科技大学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首届“聚力橡前”双创青年论坛暨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橡塑重点实验室春季学术交流会在青岛索菲亚大酒店顺利召开

论坛开幕式由橡塑实验室执行主任张建明教授主持,高分子学院孙洪广书记,副院长杜爱华教授、孙举涛教授,橡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史新妍教授,高分子学院张学全教授、赵菲教授等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共有13位青年学者和5家企业代表做学术报告,报告内容以橡胶新材料的合成改性、橡塑材料先进加工技术、新型功能材料及医用高分子材料为主,报告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最新的学术思想和研究成果。

报告结束,孙洪广书记作总结发言,孙书记指出,本次会议为广大青年学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橡胶领域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希望大家珍惜每次的学术交流机会,走出去、走进来,多交流、多沟通,同发展、共进步。

最后,张学全教授作为橡胶界资深前辈向广大青年学者和企业代表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张教授希望科研工作者与企业之前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共同致力于橡胶科技创新和行业融合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