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师生校友向2013届校友王长辉捐款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曲明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王长辉,高分子学院2013届毕业生,青海省乐都县中坝乡红庄沟村人。2021年1月,其未满2岁的儿子诊断右后纵膈神经源性恶性肿瘤,在手术过程中发现病灶有转移现象,判定为三期中危,必须要6个疗程化疗,可能需要进行二次手术及术后恢复等。目前已花费14万元,后续治疗费还需大几十万左右。学院得知王长辉的情况后,迅速行动组织捐款,并得到了在校师生及社会各界校友的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发起帮助校友度过难关行动,发出募捐倡议,学院领导、老师、同学、校友慷慨解囊,通过橡尚基金为其捐款,为其幼儿战胜病魔助力。最终捐款2万元,其中在校师生、校友7932余元,学院“橡尚”基金12068元。

据悉,“橡尚”基金是高分子学院感恩教育的重要载体,宗旨是聚合爱心,交联校友,帮学助困,回报社会。其善款主要来源于获得学院奖、助学金的学生,主要用于资助家庭贫困的在校生、校友,尤其是资助个人或家庭突遭重大变故的学生,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截至目前,“橡尚”基金累计资助28万余元,其中,两次资助学院2011级张超同学及其家庭,共计7万余元;资助2015级张超同学2万元;资助2014届毕业生王永秀5万元。此外,“橡尚”基金也积极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高分子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友衷心祝愿王长辉幼儿早日康复,渡过难关!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校友幼儿战胜病魔。

捐款方式:

王长辉个人帐号:62170021800022199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广饶县大王支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