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群研发总监于兆霞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曲明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4月7日,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群研发总监于兆霞一行6人来高分子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在学院楼403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院长闫业海对于兆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共同发展。

于兆霞对学院近几年来的特色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大陆集团康迪泰克的发展情况、前沿技术研发及公司平台特色,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奖学金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于兆霞一行还向部分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专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参观高分子学院实验室及研究成果。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