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招聘会现场点赞高分子学院“小红衣”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曲明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3月30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橡尚高材生,启航新征程”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第二场)。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相关部分负责人陪同下走进见面会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指导学院就业工作,并点赞身穿红色衣服的“党员先锋岗志愿者”。

学院开展了“小红衣”“招聘会一对五志愿服务”活动。30日一早“小红衣”们早早到现场签到,分配服务岗位,等待用人单位的到来。在现场,“小红衣”周到服务,认真工作,相互帮忙,热情地为各单位宣传招聘信息,为准备面试的同学指引摊位位置,展现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友爱精神,展现了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青科大良好的校园氛围,部分公司代表更现场称赞我院提供的“一对五志愿服务”很贴心,“小红衣”们工作很到位,很用心。

此次活动系学院“创先锋岗、建责任区”大学生党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活动之一。在此次的招聘会中,高分子学院“小红衣”们积累到了一些应聘经验,开阔了视野,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发扬了“科大精神”、践行了“橡胶品格”,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