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橡尚高材生,启航新征程” 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橡尚高材生,启航新征程” 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学生处副处长徐华、高分子学院党政领导走进见面会现场,了解企业需求、指导学院就业工作。

本场见面会共吸引了中国中车集团、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浦林成山(山东)、玲珑轮胎、山东京博石化等58家企事业单位,覆盖上海、山东、浙江、江苏、广东等13个省份,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余个,涵盖材料、化工、化学、环境、机械、管理等10个大类25个专业。见面会现场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对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较高评价。毕业生也在咨询与自荐中,了解了当今就业形势及岗位相应能力要求。20余名毕业生通过与企业的交流沟通成功签约。现场还有部分非毕业生学生前来感受就业氛围,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个人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据悉,高分子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开发就业新动能、挖掘就业新内涵,自“暖心毕业季”活动开展以来,通过“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方式,先后开展了“直播带岗位”、专场宣讲会、“考研加油宝”等活动,实现了月月有招聘,周周有宣讲,力促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稿:高媛;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