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新学期 新气象 新发展”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点击:[]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通知精神,进一步促进良好学风建设,3月9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复合202班“新学期新气象新发展”师生交流会在学院403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丽老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各班委根据个人职责对班级工作依次进行了简要汇报,辅导员崔伟以“青年说——永久奋斗”为主题,就假期感悟同班级同学进行了交流。

王丽首先肯定了一学期以来班级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扬了班级同学所表现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分享了自己在科大的求学及工作经历。随后,王丽结合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工作的职责及要求,从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角度,详细了解了学生切身需求,传递了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为学生服务,促学生成才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她鼓励班级同学要充分践行发扬“三牛”精神,努力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佳绩。

本次师生交流会的开展,极大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鼓舞了同学们奋战新时代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新学期,拥有新气象,实现新发展。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做好学校机关处级干部联系学生班级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崔伟;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