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10  作者:    点击:[]次

3月9日,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在401会议室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主题为《践行三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开学第一课。

孙洪广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国内外形势、建党100周年等五个方面向学生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感悟到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学生党员要“学史增信”,深刻体会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细学、细品、细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史崇德”,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一生为党、一心为民的道德风范,不断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养;要“学史力行”,感受到家国情怀、实干笃行的力量,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

最后,孙洪广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以“三牛精神”发愤图强、积极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走好青科大青年学子的长征路;要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新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

(撰稿:曲明;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