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曲卉青    点击:[]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3月8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秩序、出勤情况和课堂纪律等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障稳定良好的教学秩序,我院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以及班子成员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及课堂情况进行巡查和调研。

各位领导分别在了一教、二教和三教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等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我院整体教学工作运行状况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任课教师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教学秩序的检查力度,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对教风学风长抓不懈,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高效课堂,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撰写:曲卉青,审核:王庆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