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点击:[]次

3月9日下午,高分子学院转专业面试评审会在学院楼416会议室举行。根据教务处《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学习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过个人报名、学院审核等环节,共有7名符合门槛条件的同学进入面试评审环节。

IMG_20210309_150915(1)

面试评委老师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对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学习背景、知识储备情况等进行认真了解、仔细询问,并灵活穿插英文交流,力争充分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最后结合学生具体情况给予他们专业学习的建议。

综合考虑学生的学习成绩和面试表现,最终确定7名同学全部拟录取,结果已在学院网站公示。

(撰稿:陈亚薇;审核:王庆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