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作者:    点击:[]次


2021年2月4日上午,在传统佳节小年当天,高分子学院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书记孙洪广,副院长杜爱华,副院长孙举涛,副主任刘伟等单位负责人,与近三年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畅谈学院发展成果,谋划发展大计。

座谈中,院长闫业海简要介绍了2020年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之后贺继东、冯莺、冯绍华、齐军等四位老同志相继发言,对于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书记孙洪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的献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并送上了一份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