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党员教育和培养工作,1月5日,高分子学院党委在学院阿朗新科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孙洪广对学院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肯定了预备党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三是要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他强调,从中美贸易战到疫情防控,再到脱贫攻坚,一系列的历史和实践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新发展党员站在建党10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9755.JPG

仪式上,孙洪广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发放了党员学习笔记本。

最后,全体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紧握右拳,面向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撰稿:崔伟;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