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开展“塑造优良学风,践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邢瑛    点击:[]次

12月28日下午,高分子学院高材中韩202班在学院楼阿朗新科报告厅开展“塑造优良学风,践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级联系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曹永俊参加了本次班会。

说明: IMG_256

会上,学习委员杨松回顾了自入学以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班级在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打算。班长孙圣哲代表全体班委宣读了《中韩202班端正学风诚信考试倡议书》,倡议全班同学调整心态,用心备考,以自信、诚信的态度走进考场,用勤奋与汗水完成一份出色的期末考卷。最后副班长兰志昊对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级工作做了总结。

曹永俊对班级班风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带领同学们分析了大一第一学期班级总体成绩和学习状态,教导同学们要学会审视自我,查找不足,进而不断完善自我。曹永俊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大力鼓励同学们练好本领,成为天之骄子、行业翘楚。他从丰富个人经历、增加就业资本、提升自我能力三个方面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度过大学生活,并介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然后就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积极踊跃,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说明: A4B35BF533FAEB1F0EADE08C1A4DFBF2

本次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党政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不仅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更是充分发挥了领导老师在学生成长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学生们听百家言,开阔眼界,增加见识,为成长成才打好地基、奠定基础。

(撰稿:邢瑛;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