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办“研路有爱,考研加油”暖心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2020年12月26日,2021届毕业生即将迎来研究生入学考试。为了给学院520余名考研学子加油鼓劲,为他们坚定应考意志,树立必胜信心,12月22日,高分子学院开展了“研路有爱,考研加油”暖心助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尤亭亭及团委老师为到场的全体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并送上暖心祝福。

孙洪广希望广大考研学子要心怀梦想,坚定信念,努力奋斗,永不言弃。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冲刺阶段更要调整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的到来。

高分子学院将升学作为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之一,并纳入学院“一把手”工程,重点推进。学院团委多措并举,通过在宿舍楼设置考研自习室、制作专属加油视频《加油!考研人》等方式,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予考研学子暖心鼓励与支持,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本次“考研加油包”包含一张由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亲手书写的明信片、一个苹果和一块德芙巧克力,寓意“考研得福,平安上岸”。收到满满的祝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将带着嘱托与希冀,信心与坚持,竭尽全力备考,沉着冷静应战,充分展现实力,正确看待结果。

据悉,自今年9月启动“暖心毕业季”以来,高分子学院先后通过“直播带岗”、专场招聘等多种形式丰富学生就业渠道,推动高质量就业。未来,学院将继续担当好毕业生人生发展的“领航员”、“服务员”和“质检员”,为学校就业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