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者:武姝妍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在阿朗新科学术报告厅为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课上,孙洪广以《开启新征程,擘画新蓝图》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性和全局意义,结合热点时事,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为与会同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他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谋划长远,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学思践悟,:一是要深刻理解与感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于日常实践,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明辨是非,努力成为一名求真务实的有志青年;三是要厚植爱国情怀,自觉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勇于砥砺奋斗,赤胆忠心,为国为民。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家国,勇于担当,竭力提升自己、做好职业规划,将自己人生未来的发展与祖国建设发展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