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王淇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青科好班长”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    点击:[]次

高分子学院王淇同学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宣传展示、公开评审、公示等环节成功获评青岛科技大学第四届“青科好班长”荣誉称号。

说明: QQ图片20200522204435

王淇,男,2000年10月生。

中共预备党员

高分子学院包装181班班长

高分子学院学生会主席

学工办党员先锋岗成员

包装协会会长

个人获奖情况:

奖学金获奖情况:获一等综合奖学金1次、三等综合奖学金3次、学业优秀奖学金1次、社会实践奖学金一次、文体优秀奖学金一次、阿朗新科奖学金1次、海达奖学金一次。

科创竞赛获奖情况: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一项、获2020年第十届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三等奖、PMC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有人杯” 第七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三等奖、山东省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二等奖、MDC全国大学生材料设计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一带一路”社会实践全国百强。

荣誉称号: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称号、荣获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称号、荣获青岛马拉松比赛“优秀志愿者”称号。

其他奖项:获冬季越野赛男子组冠军两次、获校运会400米接力第一名、获第一届高分子学院运动会400米第二名、获第二届高分子学院运动会800米第一名、获高分子学院“青春向前行,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二等奖。

班级获奖情况:

获2018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

获2019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

获高分子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冠军

获高分子学院足球赛亚军、辩论赛亚军

激荡初心,积极进取争模范。步入大学以来,我们慢慢地学习自己直面生活。在丰富、斑斓的大学时光,我们会提升能力、获得成长,会面临挫折、黯然神伤,会克服挑战、破茧成蝶。在忙碌充实的生活中我们应当时时擦拭自己心中的那盏明灯,提醒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亲历了祖国的飞速发展,我们是幸运的,但同时我们也是肩负重担的。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我们应当担当在前,矢志不移。始终秉承“我将无我”的责任担当、“苦练本领”的精神追求、“永久奋斗”的革命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固本强基,奋楫争先牢功底。作为学生,学习始终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如何更快更好更牢固的掌握专业知识,是我们大学四年必须时时探索实践的课题。克服惰性,将自己打造成“耐得住寂寞、坐得住板凳”的苦行僧,把握好每一次课堂、紧握住每一次提升,切实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同时,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科赛事、文体活动等方面都是我们应该全面参与、全面把握的。做到“五育并举”在科技报国、技能成才中展现青年学生的担当作为、在持之以恒的实践探索中书写蓬勃激昂的大学时光。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创佳绩。瞻望未来,我们更需坚毅前行。未来我们必将面临更多的挑战,让我们坚定信念、锐意创新。以思想为基、以学业为本,携手奋进,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成为更加优秀的“高材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曲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