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点击:[]次

12月14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孙洪广首先带领班子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开启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学院应结合实际工作,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随后,孙洪广领学了《方案》的主要内容。并指出《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制定的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学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根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学习内容依次展开交流。

最后,孙洪广强调,班子成员要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关于教育评价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不断强化一线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