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广饶县委县政府、橡胶谷集团主办的“孙武故里 美丽广饶”华盛橡胶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答辩完成决赛环节。由陈玉伟、张建明老师指导,王玉坤等同学参与的项目《传动新声-超灵敏柔性压敏材料的开拓者》获大赛一等奖;由张新萍和贺爱华老师指导,董凯旋等同学参与的项目《高性能绿色轿车轮胎胎面与胎侧橡胶的配方设计与开发》、由翟俊学老师指导,翟晋葶等同学参与的项目《有机改性湿法氧化锌的制备与应用》、由李卓老师指导,李英哲等同学参与的项目《高耐磨玄武岩纤维/丁腈橡胶复合材料的研究与产业化》获大赛二等奖。陈玉伟、张建明、贺爱华、张新萍、翟俊学、李卓6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八届,是高分子材料领域知名的国家级比赛。通过此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竞赛和实践能力,更好的引导了大学生关注实际生产生活,提高了学以致用能力。

(撰稿:孟祥伟;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