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曲明    点击:[]次

11月10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阿朗新科报告厅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孙洪广强调,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专业建设成效显著,专业认证对学科乃至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全院教师既要对认证工作充满信心,又要在思想上充分重视,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对待专业认证,要将认证工作提到事业发展关键节点的高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专业认证专家的检阅。

赵菲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性质、认证标准体现的核心理念、专业概况和发展、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等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认证的训。

最后,王庆富副院长结合认证专家考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院一盘棋,做到宣传动员到位、人员到位、心思到位、行动到位,要有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专业认证顺利进行,取得最好成绩。

(撰稿:曲明;审核:王庆富)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