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走访慰问高分子学院部分专家学者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调动、发挥专家学者在促进学校建设事业中的积极性和重要作用,11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深入高分子学院教学科研一线,走访慰问了学院两位专家学者贺爱华、段咏欣教授,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陪同走访。

IMG_256

张淑华首先走访看望了贺爱华教授。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团队科研现状、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贺爱华教授团队的实验室及团队整体状况。交流走访后,对贺爱华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科研工作及团队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更高要求。

在慰问走访段咏欣教授的过程中,张淑华传达了校领导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及对无党派人士的关怀,肯定了段咏欣作为政协委员在参政议政方面的能力。随后,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如何把这种能力与做好本职科研、教学工作相结合并使之相互促进等问题,进行探讨并作出指导意见。

二位专家学者对学校与校党委给予的关心及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定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更加专心治学、用心执教、以德育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