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点击:[]次

10月3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集体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首先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关键之年 非凡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关键之年 非凡部署》视频资料。随后,孙洪广结合公报中提出的1个重要判断、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方面主要目标、12方面具体举措等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深刻的解读。并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沉着应对,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力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最后,孙洪广强调,全院职工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本职工作,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紧密围绕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的决策部署,扎实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发展。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