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点击:[]次

11月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孙洪广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人民日报》发布的《首场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五中全会精神》文章内容,孙洪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有着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十四五”发展蓝图,实事求是的对“十四五”的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做了全面的谋划,提出了高质量的规划、高质量的目标、高质量的要求,引领我们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感受。

最后,孙洪广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的地位、作用,真正把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看待,真正把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当中去。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