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    点击:[]次

10月12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院级党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就学院此次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会上,孙洪广指出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随后,孙洪广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认真做好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两项文件。从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角度解读了换届选举的意义;从组织领导、筹备、实施、总结等方面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加强组织领导、实行分工负责制、强化组织纪律等方面明确了做好换届选举的要求。

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文件并展开交流。最后,孙洪广强调,班子成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以相关文件为载体,进一步规范学院党组织选举工作相关事宜,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平稳、有序开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