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次

10月22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孙洪广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办法》,就文件总则、监督事项报备方式和范围、监督事项报备工作要求、监督事项报备管理及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清单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解读。并表示,班子成员要以学习学校相关文件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随后,党委副书记尤亭亭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学习内容依次展开交流。

最后,孙洪广强调,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以学校文件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行事规范化、标准化。坚持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落在实处。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强化担当精神,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动学院全面综合发展。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