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次

《形势与政策》课是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干渠道和核心课程,是对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是每个学生的必修课。为了更好地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任务,更好地提升大学生在思政课的获得感和实效性,10月23日,高分子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全体学工队伍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孙洪广对《形势与政策》课的课程性质、教学目的、教学要求及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解读,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任务进行了安排。此外,孙洪广带领学工队伍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引导大学生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要求所有辅导员老师要坚定教学信念、做足教学准备、明确教学内容、把握教学技巧、创新教学形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确保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效果,切切实实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

最后,全体与会老师就教学方式和教学组织等进行了讨论。

(撰稿:曲明;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