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次

10月20日下午,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四方校区一教202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多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结合学院的使命、愿景,在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政品牌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报告也分析了学院党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此外,报告还提出学院党委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努力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建“橡尚”导航引领作用,强化规范党支部组织建设。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师生,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奋力开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学院的新征程。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同志作了《关于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了王庆富、尤亭亭(女)、史新妍(女)、刘伟、闫业海、孙洪广、孙举涛、杜爱华(女)、傅进九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洪广同志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闫业海、尤亭亭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向校党委上报选举结果。会议还对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及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撰稿:曲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