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次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10月20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专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孙洪广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历史,领悟革命精神。

课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相关视频,共同回溯了70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随后,孙洪广围绕“为什么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为什么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精神”“抗美援朝战争留下了什么”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最后,孙洪广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新的时代特点赋予抗美援朝历史新的内涵,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使之成为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砥砺前进、建功立业,助力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