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榜样青春】高分子学院李志成同学获评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9月17日晚,青岛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第五届“青科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举行,高分子学院学生李志成同学作为唯一一名本科在读学生,获评“青科大年度人物”称号。喀什籍维吾尔族学生卜威热比耶为李志成颁奖。

大会组委会给李志成同学的颁奖词为:

为一句承诺,他两赴新疆,用行动书写了志愿者华丽的篇章。面对疫情,他挺身而出,在风雪中坚守,诠释新时科大人的大爱担当。为梦想跋涉,为使命出发,虽艰难险阻,但初心不改,他就是高分子学院学生李志成。



“青科大年度人物”评选至今已开展五届,共评选出50余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已成为学校响亮的校园文化品牌。评选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事身边人教育、感染、带动全体师生投身学校建设与发展。每届的颁奖典礼都是一堂生动感人的思政大课,传递感动的同时也全面展示了科大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撰稿:王卉卉;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