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贾明明    点击:[]次

9月15日下午,高分子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楼401召开。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副院长杜爱华、副处级组织员傅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院长孙举涛、导师代表朴光哲、学工办主任贾明明、教学秘书石燕萍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庆富主持。

会上,闫业海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大家要发扬求真求是的精神,提出真问题、解决真问题;要传承务实的品质,锲而不舍、追求实效;要树立勇攀高峰的志向,不断挑战、追求卓越,最终成为国之栋梁。

孙洪广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作为研究生要坚持卓越思维,持续开展研究;要坚持创新思维,勇于发现探索;要坚持实践思维,练就知行合一,在非同一般的研究生生活中遇到最美好的自己。

导师代表朴光哲老师从明目标、勤钻研、强体魄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做研究的心得,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人。2019级研究生代表杜雨倩同学和2020级新生代表朋泽惠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石燕萍向与会同学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方案、学位要求、学科简介及研究生管理细则,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不负青春。贾明明向大家讲解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细则以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橡尚的科研目标。

(撰稿:贾明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