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9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孟祥伟    点击:[]次

9月7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高分子学院共获批9项国家级立项(全校共54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8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如下表所示。

此前,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高分子学院共获批17项省级立项,此外还包括校级立项19项。2020年获批立项的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数,均创历年新高。

今年上半年,我院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过广泛宣传、精准动员,共申报项目5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之一,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是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创业训练与实践的重要途径,对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孟祥伟;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