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点击:[]次

9月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undefined

孙洪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暑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层干部培训班的议程和主要内容,就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进行讲解,重点传达了马连湘对全体师生提出的四点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开展探讨学习,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实现思想再升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就校长陈克正《如何实现学科建设引领的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学科现状分析及对策思考》的主题报告进行讲解,强调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明确学科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选择。指出,学院将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就学院各专业在2020年山东省普通本科类录取分数与排位情况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提出学院教学质量、人才培养和招生宣传方面要求。

副院长王庆富就新学期教务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就秋季学期返校安排、近期学院科技创新竞赛获奖情况做了相关通报;副院长杜爱华布置了学院关于组织近几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开展述职报告等相关事宜。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