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橡”阳而生,“尚”梦前行—高分子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9-05  作者:曲明    点击:[]次

2020年9月5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李志波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迎新现场走访慰问,查看迎新现场情况,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对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的迎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工作人员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热情周到,服务细致,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随后,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院长闫业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副院长王庆富和分团委团体辅导员在迎新接待点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勉励大家要认真做好迎新接待工作。

 

高分子学院以“你好,高材生”为主题,突出“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学生工作品牌,融入众多温馨、时尚元素,结合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红雁”训练营成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参与到迎新队伍,有着时刻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现场为新生讲解校情、校史,以顽强拼搏的青科人精神激励2020级研究生乘风破浪勇“橡尚”,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梦想、创造新的辉煌。

 

院长闫业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贾明明,辅导员曲明走访宿舍慰问同学们,认真聆听学生对学校及宿舍环境、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家乡是哪里?本科院校是哪里?对新的校园是否了解?对气候是否适应?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2020级研究生们逐渐从略显拘束变为踊跃发言,积极地讲述了各自的情况和入学的感受。此外,学院领导勉励大家要珍惜在高分子学院学习的机会,勤奋科研,多出成果,成就“高材生”。同学们对领导们的体贴关怀备受感动,宿舍中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

 

“学在高分子,成就高材生”希望2020级研究生如校歌中所唱:“明德笃学,志存高远”,“弘毅拓新,承载希望”,锤炼“橡胶品格”,在未来的日子里,如矫健的海燕搏击风浪!欢迎你们,2020级“高材生”!

(撰稿:曲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