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点击:[]次

9月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践行初心使命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集体学习。

会上,孙洪广部署了师德建设月的学习工作,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为建设“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最后,孙洪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精神,深刻认识研究生教育的新形势和要求;发挥导学思政作用,凝聚三全育人合力;依据学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开展交流研讨,确保学习效果,落实上级要求。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