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到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走访洽谈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王卉卉    点击:[]次

近日,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尤亭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明明一行到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洽谈对接学生就业合作等相关事宜。

泰凯英轮胎副总经理徐芳、人力资源总监孟占江等接见了尤亭亭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徐芳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高分子学院多年来为行业输送优秀人才,和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沿革、企业文化、经营模式、技术水平和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期待通过密切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储备方面的合作。

尤亭亭简要介绍了高分子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今年9月,正值学校70周年校庆,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对话”,促进合作共赢。

本次走访,双方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就业合作、实验室平台建设方面达成了共识,并期待未来,在学生奖助学金、学生活动资助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撰稿:王卉卉; 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