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丁林走访慰问高分子学院 “希望小屋”爱心志愿团

发布时间:2020-08-07  作者:    点击:[]次

8月6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赴郯城县归昌乡老归昌村,慰问了高分子学院“希望小屋”爱心志愿团的实践队员与老师,并走访了青岛科技大学援建的首批“希望小屋”帮扶对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校友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

走访时,丁林一行首先前往“希望小屋”,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陈都懂、陈都慧兄妹生活状况、学习情况,并送上书包、书籍等文具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丁林一行来到老归昌小学,看望慰问了正在支教的高分子学院“赴郯城县归昌乡‘希望小屋’爱心志愿团”的实践队员,观看了实践队员与当地小朋友一起表演的手语操、科学小实验等活动,并向每个小朋友们赠送了爱心书包。丁林表示,脱贫攻坚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小屋”是帮助困境中的孩子更好成长成才的重要推动力量,希望同学们以“希望小屋”为平台,充分发挥所学专业优势扶贫扶智,切实为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帮助,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据了解,青岛科技大学共筹资6万元,为郯城县5名贫困儿童打造了“希望小屋”。高分子学院定点帮扶的“希望小屋”也是学校援建的小屋之一。

(撰稿:贾明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