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丁林一行到“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调研并慰问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高分子    点击:[]次

8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一行到蒙阴县坦埠镇“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正在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的高分子学院学生。蒙阴县委副书记孔繁润、团县委书记常兵、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校友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丁林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南极山村党员活动室、村委会办公室,详细了解学校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他希望“第一书记”要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尽心竭力办实事,俯下身子抓落实,继续带领广大群众共谋富民强村之路,圆满完成“抓党建、促脱贫”的帮包任务。随后,丁林一行还实地了解了高分子学院“返乡助农”调研团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同学们通过直播带货的创新形式帮助家乡农民脱贫增收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本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将小我融入大我,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帮助村民建立网络销售平台,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据悉,高分子学院蒙阴县坦埠镇“返乡助农”调研团在南极山村开展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以“直播助农,嗨购黄桃”为主题的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南极山村民脱贫致富。在8.5日的一场直播中,累计观看人数达600余人,获赞13000余次,共帮助老乡卖出200斤油桃,直播效果显著。让南极山村的商品和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走向全国。

(撰稿:贾明明;审核:尤亭亭)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