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端午粽飘香,暖心高分子—高分子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26  作者:张欣    点击:[]次

每逢佳节倍思亲,学生返校适逢端午佳节。6月25日,高分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分团委书记贾明明、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将一颗颗饱含关爱与祝福的粽子与鸡蛋送到学生手中。


学院领导用袋子给学生装好鸡蛋和不同口味的粽子,给大家送上端午祝福,同时详细询问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身体状况以及特殊时期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细心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调整心态进入期末复习备战状态,给学生送去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

“以粽寄情”,这既是老师们对返校学生端午节的祝福,也寄托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无限关爱之情。粽子虽小,却让每一位高院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