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4  作者:高媛    点击:[]次

7月13日上午8:30,高分子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召开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2020 年第 12 期《求是》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观看了《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视频资料,并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领会了民法典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

最后,孙洪广进行总结讲话,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带头增强法律意识、遵守法律规定、加强法律学习,同时也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维护学院师生的切身利益。同时强调,会后要继续接力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师生提高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