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理论学习】高分子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1  作者:高媛    点击:[]次

7月31日下午,高分子学院在学院4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等‘必修课’”为主题,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集体学习。

14DDD

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从新中国建立到建设新中国,讲述一代代共产党员的奋斗故事》视频材料等相关内容。随后,孙洪广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等记录了党和国家走过的足迹,蕴含着丰富的历史经验和思想智慧。我们要深入学习、高度重视和总结历史、注重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157F4

最后,孙洪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历史思维、强化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宽的全局视野、更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