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校督导组莅临高分子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高媛    点击:[]次

7月27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王江忠、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步德胜、党委组织部王辰一行到高分子学院督导检查工作,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孙洪广首先代表学院对学校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实际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就《青岛科技大学重点工作协同督导巡回指导评价指标》中的“学院年度重要事项推进情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党政会议等议事规则、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学院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校庆工作推进情况”等六大方面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最后,督导组对高分子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和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激发干劲、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有序有质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校庆70周年献礼,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