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高分子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4  作者:    点击:[]次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 623日高分子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高分子楼403室举行。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省级教学名师和校级教学督导员组成,共有7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说课和讲课)以及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始终贯彻着三尺讲堂、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以及教具模型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竞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老师结合竞赛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和交流,为青年教师们提出切实的改进意见,所有老师都反映收获颇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3名老师获得二等奖。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