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拟录取考生档案转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    点击:[]次

为顺利做好2022年研究生新生的录取工作,现将2022级已接受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需要办理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个人档案转寄(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以下地址供在校应届生填写毕业就业信息使用)

转寄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邮政编码:266042

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532-84022728

个人转递档案一律使用邮政EMS特快专递,防止档案遗失。

档案转寄时间截止2022730日。


2、党组织关系转移

转寄地址同上,党组织关系转入单位: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省外开具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去处:中共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3、团组织关系转移

团组织关系在“智慧团建”平台中进行操作,统一的要求是升学的九月份再转入,转入的团组织选择所考取的学院团组织。具体安排及操作指引在智慧团建滚动通知中查看。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