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职等你来·迈‘橡’未来”2022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    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精神,认真落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高分子学院举办“职等你来 迈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云端招聘会,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等你来·迈“橡”未来

二、举办时间

12月29日

三、活动安排

1.学校首届“生涯教育月”活动之“橡尚论坛”职场人生

时间:8:30-9:00

主讲人:校友、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副总裁 徐芳女士

2.云端招聘会

三、参与方式

1.受疫情防控影响,本次云端招聘会采取同学线下、线上结合,用人单位线上的方式进行。各用人单位按顺序提前5分钟加入腾讯会议(会议号:325495306)等候室。每家单位30分钟,到时间后可自行退出会议室,以免造成后序企业无法准时开始。

2.求职同学请于8点20前到高分子学院楼401会议室,也可加入腾讯会议(会议号:325495306)。

四、相关要求

1、请各班级qq群、微信群,积极推送本次招聘信息,保障未就业毕业生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2.各用人单位登录腾讯会议时请将“您的姓名”改成公司名称,方便主持人识别;

3.各用人单位如有ppt,请用笔记本电脑开启摄像头、语音,并共享电脑屏幕。

五、联系方式

贾明明:0532-84022728

曲明、张欣:0532-84023993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