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5  作者:    点击:[]次

各班: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同学们的自身修养和安全意识,倡导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公寓育人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启动开展“十佳宿舍”评优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宿舍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全院学生宿舍建设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宿舍

二、评选条件

参照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宿舍”评选条件

三、活动安排

(一)组织动员(4月1日-4月11日)

全院学生宿舍对照评选条件,组织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全面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主人翁意识。符合条件的宿舍请于4月11日前将申报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各自辅导员处。

(二)评选表彰(4月12日-4月18日)

学院成立评选小组,对申报宿舍条件进行严格审查,在此基础上,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选拔程序,研究确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宿舍”。学院将对获评宿舍进行挂牌、表彰,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将根据评选结果,择优推荐参加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宿舍”评选。

四、工作要求

请各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对照评选条件,以及学校、学院宿舍卫生安全秩序检查相关要求,对宿舍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治理,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共同营造温馨、团结、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5日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