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泰凯英杯”胎侧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点击:[]次

为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激发学生创意思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调动学生参与轮胎设计的积极性,挖掘更好的创意设计应用于轮胎生产过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泰凯英杯”胎侧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设计有你  创意无限

二、参赛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推荐绘图软件绘制,也可以使用手绘(不影响评审),并配有设计说明。

1、提供参赛作品原文档及PDF文档,每幅尺寸为A3

2、设计区域:设计胎侧在下半径300mm,上半径503.5mm,两个圆之间区域,如下图:

         3、参赛作品字体模板见附件3

a. 品牌字长40-80mm之间,向心排布(沿同心圆弧排布),如下图:

b. 轮胎规格:315/80R22.5,字长40-80mm之间 (字长标注如右图),向心排布,如下图:

c. 花纹名称:SUPER AM S,字长40-80mm之间,向心排布。

胎侧设计实例可参考附件1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如下

    五、作品提交

参赛选手需在1210日前提交如下参赛材料(电子版)

1、设计作品:包括原档(如CAD、手绘稿等)、设计作品PDF版;

2、参赛报名表附件2

3、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作品提报邮箱:terry.li@techking.com

赛事负责人:李淼(泰凯英技术中心卡车胎研发总监)

咨询方式:15269263173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自行参赛,每个参赛作品的作者不得超过两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作品送交负责人,参赛作品稿件一律不退。

2、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者公司知识产权,若有第三者就知识产权提出疑问,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3、参赛作品投稿后,获奖作品视为同意主办方对参赛作品拥有公开发表权、实施和使用权,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不另付稿酬。

4、参赛同学请加QQ群 617340705 

 

               青岛泰凯英轮胎有限公司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15                                                                                                                   20201115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