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概况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概况 >> 正文

高分子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王天乙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高分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各支部将观看《榜样3》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

励师心、懂坚守、以榜为向样奉献

11月13日下午,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在401学术报告厅、402党建活动室、403会议室,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影片放映结束后,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与感染,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向榜样看齐,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忠于组织、勇于担当;以榜样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奋斗、向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

11月13日下午,高分子党支部学生党员在二教211教室,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观影结束,本科生党员中韩161刘禄分享观看感受时谈道,节目中的党员榜样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他号召大家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高分子学院通过网上e支部高院之声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