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分子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26日上午,高分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孙洪广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了大会工作报告,阐明了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八项主要成绩、积累的五条基本经验以及目前三大形势要求,生动讲解了今后的六个发展目标和三大发展战略,形象说明了党代会的八项重点任务和六个重要抓手等方面内容。有效传达了党代会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发展定位。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为助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做好长远谋划。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带动全体师生党员学深悟透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党政同心、统一思想,在教学科研管理和行政工作中不断深化落实会议精神;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将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学生工作队伍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思政育人新要求。

“特色鲜明、走在前列”始终是一代代高材人的奋力担当。学校第一个大成果—唐学明先生实现顺丁橡胶国产化、学校第一个大奖—黄宝琛老师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学校第一个大平台—橡塑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校第一个大团队—吴其晔老师率领高分子物理教研室获得高分子物理国家级精品课程、学校第一个大项目—第一项863和973,还有国家特色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山东省重点学科、全国三八红旗手、首批全国样板支部、泰山学者优势学科人才团队、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培养的学生在行业“多、好用”而被誉为“橡胶黄埔”。孙洪广号召,面对历史,“高材人”有荣誉,更有责任,有压力,更有动力,在学校“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上,“高材人”需要创造新作为,续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并就会议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系列学习贯彻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推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基础会议精神、专业实际,学出成果、学出特色、学出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