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聚焦党代会】高分子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高媛    点击:[]次

9月6日,高分子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101、102教室设立两个会场,同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洪广主持。

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孙洪广就选票填写做出说明并对代表候选人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进行投票选举。

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12名。在12名当选代表中,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代表5名;教学、科研、服务一线人员党员代表5名;学生党员代表2名。其中,女性代表4名、50岁以下代表11名。

据悉,为做好本次党代表推选工作,高分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意见,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代表酝酿推荐工作。并以此次选举工作为契机,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教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民主集中制教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凝聚力和精气神,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