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赴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强化校企合作,7月6日,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孙洪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一行带队赴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看望校友。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走访。

高特威尔科学仪器(青岛)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孙洪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就公司概况、远景规划、人才需求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毕业生的扎实基础和工作能力,希望能有更多的高质量人才积极加入企业,共谋发展。并表示未来将会扩大合作领域,实现校企双赢。孙洪广对企业表示诚挚感谢,他从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相关交流。同时,就学校“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工作,希望企业立足学校整体发展和谋划的高度,提出建设性的发展良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中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优化“请进来、送出去”模式,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围绕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助力校企共赢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未来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共识,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交流,加强学生就业思想的价值引领,增强学生对企业文化的了解,培养出更多深受广大企业欢迎的高材生。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