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崔伟  审核:孙洪广  点击:[]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仪式感和归属感,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和培养质量,7月1日,高分子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暨入党宣誓仪式在阿朗新科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尤亭亭出席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尤亭亭充分肯定了预备党员前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衷心祝贺新发展党员经过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围绕“入党动机”的“端正”与“坚守”,结合党的辉煌发展史及自身入党经历,引用典型事例、具体数据,尤亭亭生动深刻地同大家进行了集体谈话。尤亭亭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做知识的领学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做思想的引领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铸牢“橡尚”意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做实践的敢为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做力量的凝聚者,密切团结师生群众,用心用情服务引领,全力凝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

尤亭亭为新发展党员发放了党员徽章、共产党员笔记本,贾明明宣读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陈萌玥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而今天又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日,能够在此重要节点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感到无上光荣、无比激动,我将永远铭记今天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永葆对党忠诚,持续砥砺进取,积极服务奉献,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躬身践行铮铮入党誓言,真正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版权所有:2012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地址:中国.青岛市郑州路53号 邮编:266042 电话:0532-84022725